罔市貓舍貓咪寵物旅館位於交通便捷的三重區中寮街,近忠孝橋,距離菜寮捷運站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門口備有貴賓專屬停車位,方便接送貓咪,24小時冷暖氣恆溫及空氣清淨機,提供貓寶貝最舒適的住宿環境。
根據寵物的不同品種和不同體型,費用從每天幾十元至上百元不等。考慮到狗狗的口味,所以該店都是由客戶自備狗糧的。狗住宿在寄養區是被放在寄養籠裡,每天由專門人員帶著狗狗們出去活動。因為春節期間寄養的寵物數量較多,原有的兩個人照顧不過來,所以店主又雇了一個人照顧寵物。人員成本增加,寄養費也有所上漲。
儘管寄養價格相同,寄養環境也相差很大。有的寄養區和服務區在一起,不時有顧客帶著寵物進出,有的寄養處寬敞通風,還有不少是家庭式寄養。在一家家庭式寄養店記者看到,店主住的是一套2室2廳的房子,其中一個房間作為寄養狗住宿的處所,已經有4條狗狗被寄養在這裡。【返回首頁

三重專業寵物旅館 | 罔市貓舍服務項目:狗住宿貓住宿寵物旅館寵物住宿寵物寄宿狗旅館狗寄宿貓旅館蘆洲寵物旅館三重寵物旅館